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挪威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Norway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陈文林参赞出席上海进博会、北京服贸会挪威参展企业座谈会

2024年3月1日,陈文林参赞应邀出席挪中商会在修德律师事务所举办的2023年上海进博会、北京服贸会挪威参展企业座谈会。陈文林参赞对2023年挪威参展企业取得累累硕果表示祝贺,希望更多挪威企业和产品参加2024年进博会和服贸会,并邀请挪创新署、在挪企业参加使馆即将举办的庆祝中挪建交70周年绿色转型论坛。


挪威参展企业表示,进博会为挪威企业在中国投资提供了窗口和桥梁,意义非凡,同时也希望挪创新署组织国家展;创新署表示国家展正在考虑中。领事部姜勃主任回答了有关挪威商务人员快捷签证等相关问题。挪创新署亚洲中东区域司司长奥乐、挪中商会会长艾丽丝陈、修德合伙人陶勒及挪参展企业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经商处丁满清一秘、胡振二秘、唐芳随员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