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挪威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Norway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陈文林商务参赞拜访挪威船东Höegh Autoliners 总裁安德里亚斯


2024年1月15日,陈文林商务参赞拜访挪威船东Höegh Autoliners总裁安德里亚斯等,就深化中挪船舶生产合作、船舶制造标准与国际对接、中国船员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保障以及庆祝中挪建交70周年活动等进行交流。


    安表示中国船舶制造企业是挪方深度合作伙伴,中国是挪最重要的市场,目前挪方与中方签订了12艘船只订单,中国制造可信可靠,符合国际标准。挪严格遵守相关制度保障中国船员合法权益和人身安全。作为汽车滚装船船东,希望与更多中国电动汽车企业拓展合作,增加出口,扩大航运发展,愿为庆祝中挪建交70周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