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挪威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Norway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北欧道路和基础设施建筑博览会(Vei og Anlegg)

2024年4月24日至27日,第十八届北欧道路和基础设施建筑博览会将在奥斯陆的 NOVA Spektrum 举办,由挪威建筑机械制造商协会(MGF)主办。博览会将会邀请道路和基础设施建筑行业机械、设备、工具供应商参展,热点是零排放技术和设备,还将举办建筑机械、拖拉机、割草机、汽车和重型运输等机械零排放相关的讲座和论坛。

(展会联系信息:veioganlegg@mgf.no,+47 400 00 796 https://veioganlegg.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