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挪威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Norway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2024年北欧电动汽车峰会(Nordic EV Summit)

    2024年北欧电动汽车峰会(Nordic EV Summit),将于2024年4月4日至5日在奥斯陆(Oslo)NOVA SPEKTRUM展厅举办。此峰会是北欧最大的电动汽车会议,是欧洲和全球电动汽车利益相关者最重要的国际交流场所之一,重点关注电动汽车行业的最新趋势、技术和政策发展。峰会将包括全体会议、主题演讲、产品和技术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和展览。主题有三个:(1)达到全球电动汽车的临界点——谁将赢得电动汽车竞赛并获利?(2)寻找可持续矿物和电池——确保电池的可持续和供应链;(3)充电问题解决了吗?–充电基础设施的创新解决方案。2023年峰会吸引了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1300多名与会者、80多家赞助商和参展商。

(展会联系信息:stf@novaspektrum.no,+47 92 88 83 55 https://nordicevs.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