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挪威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Norway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欧洲工业博览会(Euro Expo)

欧洲工业博览会(Euro Expo)将于2024年4月17日至18日在特隆赫姆(Trondheim)举行。该展会始于1997年,由位于瑞典Gävle的European Exposition Systems AB 组织举办,为来自各个工业部门的公司提供展示其产品和服务的机会,重点是电子、生产、维护、设计、采购和安全领域的区域工业公司。欧洲工业博览会(Euro Expo)每年在瑞典和挪威的不同城市举办,除特隆赫姆外,今年在挪威的克里斯蒂安桑(9月)和腓特烈斯塔(11月)还有两场展览。

(展会联系信息:info@euroexpo.se,+46 (0)26 18 10 00,https://www.euroexpo.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