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挪威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Norway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挪威SCANSORB AS公司希望转让环保产品技术专利

SCANSORB AS公司开发的产品PetroFiber,是一种多用途吸附过滤材料,该材料通过特殊的纺丝技术制造,制造过程中使用的原材料基于合成有机材料,如二手废塑料等。PetroFiber 可以吸引并束缚当今环境中最有毒的物质,具有净化和过滤水中和空气中有毒物质的潜力,并且具有从水中分离油的独特能力。它已经通过了溴化阻燃剂、PCB、PAH、汽油、柴油、白油、甲醇、重油、酸等有毒物质过滤测试。挪威岩土工程研究所 (NGI) 2021 年向挪威海岸管理局提交的一份报告对这一产品进行了介绍。SCANSORB AS公司正在寻找中国投资者,希望转让其环保产品技术专利。(https://www.kystverket.no/oljevern-og-miljoberedskap/forskning-og-utvikling/sorbenter/)(https://w2.brreg.no/enhet/sok/detalj.jsp?orgnr=92765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