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挪威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Norway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斯塔德船舶隧道建造费用显著增加

挪渔业与海洋大臣谢兰近期表示,因位于挪西海岸默勒—鲁姆斯达尔郡的斯塔德(Stad)船舶隧道建造费用较原定的28亿挪威克朗显著增加,挪政府为管控成本,将要求挪海岸管理局评估是否能够以更低成本继续该项目开发。挪海岸管理局称,将在2024年国家预算工作开始前给出答案。斯塔德隧道横穿斯塔德半岛,原定2023年开工建设、2026年竣工,建成后将是世界上首条全尺寸船舶隧道。(具体信息详见https://www.regjeringen.no/no/aktuelt/okte-kostnadsanslag-for-stad-skipstunnel/id2976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