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挪威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Norway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中挪经贸联委会第18次会议在挪召开

  6月13日,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率团访问挪威并与挪威贸易、工业和渔业部国务秘书昂格维克在奥斯陆共同主持召开中挪经贸联委会第18次会议。这是时隔10年以及中挪关系正常化以来,两国召开的首次经贸联委会,双方对此高度重视,中国驻挪大使王民和挪威驻华大使裴凯儒均出席会议。会上,双方共同梳理了双边经贸关系发展及重点领域合作情况,并就加快推进中挪自贸谈判、共同维护多边贸易体系、加强"一带一路"框架下海事合作以及充实联委会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务实交流。

   会后,傅自应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会见挪威贸工大臣伊萨克森,双方就深化中挪经贸关系深入交换了意见。